教务处组织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与学业评价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2018年3月23日,教务处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组织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与学业评价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欣艳主持。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作重要讲话,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处长通报了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具体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对各学院的密切配合,各位阅卷老师的辛勤工作提出了肯定。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就考试的准备、阅卷、成绩登统、试卷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本学院考试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交流分享。

王处长指出,此次交流很有必要,各学院的汇报有亮点,有经验,也提出了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同时,对学业评价的标准做了培训,各学院就学业评价的指标进行了探讨。

吕处长作会议总结。她指出各学院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都作了深入思考,交流的目的是改进。随后,她针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见解,并要求会后各学院要将本次会议作为专题研讨。

我校十分重视教学学风建设,通过各种方式向学生宣传诚信学习与诚信考试,并在考试中设置无人监考考场。2018年,我校会继续改革考核模式,创新学业评价指标,不断摸索更科学合理的教育教学方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