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期末考试巡场情况

作者: 时间:2017-07-01 点击数:

我校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7月1日正式开始。7月1日—2日为在校生公共课考试时间,7月3日—5日为在校生专业课考试时间。学校领导、学校专职督导组、兼职督导组、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对期末考试各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现将考场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良好

教务处在考试前已做出了周密安排,各学院积极配合,做了认真的布置、准备,考场环境整洁、秩序良好;监考人员恪尽职守,都在考试前十分钟准时进入考场,整个考场气氛严肃和谐;巡视人员认真负责,各学院院长、书记均亲自到考场监督巡场;全体同学积极响应无人监考的倡导,认真落实诚信考试的承诺,本学期共25场无人监考考场;充分利用学校电子屏幕、黑板等手段进行诚信考试宣传,效果良好。

二、存在问题

存在个别监考教师未佩戴监考牌、学生未携带相关证件的情况;个别大阶梯教室安排监考教师少,建议增加;个别教师对考试与监考规定了解欠具体,建议考前集中培训。

三、违纪情况

在今天的考试中,外国语学院出现违纪情况1例。

希望各学院认真总结,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巡考力度,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打造良好的考风考纪,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