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专职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评建办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专职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出席并讲话。

彭学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校级专职督导组本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教学专职督导组成立以来,尽职尽责、有条不紊地展开了督导听课,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所有教学管理人员学习,他们用丰富的经验、认真投入的工作态度、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去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在促进教学水平提高和改善教学管理方面发挥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以吴艳华教授为组长的教学督导专家们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反馈。本学期,七位专职督导聚焦青年教师成长,关注学生发展指导课程质量,圆满完成了四大专项督导任务、一项教学中期检查兼专业建设评估工作,一项期末考试巡视工作任务,督导听课百余节次,涉及16个院系的50多位青年教师。在反馈中,他们赞扬了我校青年教师对待教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肯定了大部分青年教师的优良素质,同时针对本学期综合督导与专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从规范教学管理、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加强青年教师导师制、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调整专业归口等许多良好的意见与建议。

教务处处长吕炳君、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张鹏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王欣艳主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