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活动,保证学校教学规划顺利贯彻落实,及时发现教学运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于2019520日—24日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2019年是我校“产教融合年”,结合我校教学工作重点,本次检查主要集中在学院发展规划及落实、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培训、专业产教融合年开展情况、教研室活动、课程与教学改革、毕业论文初稿等方面。教务处与学校专兼职督导组分成9个专家组对18个二级学院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采取听汇报、专家质询、实地考察、调阅资料、师生座谈等形式进行。

各学院高度重视教学中期检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汇报会。检查过程中,学院与检查组密切交流,并于检查结束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对于学院教学工作的反馈意见、整改建议。

本次教学中期检查对于进一步发挥教学检查和督导组作用,促进学校教学总体规划的落地实施,强化内涵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