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培训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推进会在学校评建办举行,教务处李秀荣副处长、经管学院李建忠副院长、大赛负责人孙月发老师及各学院创新种子教师参会。

推进会上,李秀荣副处长代表教务处传达了教育厅第五届大赛通知要求及4.16秦皇岛(燕山大学)会议、5.10唐山(华北理工大学)会议精神,并对各位创新种子教师的辛苦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孙月发老师从大赛背景、大赛要求、组织进程、创业计划书(Word、PPT、视频)撰写要点、大赛评分标准等进行了深入解读。李建忠老师结合自己指导经历对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深入地分析,并结合自己大赛评委的经历对创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视频路演等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好教育厅大赛通知及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把我校的双创工作做实做细,以大赛为牵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