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第十届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年5月18日,第十届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在河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河北省的60多所高校,97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共计582名选手展开了激烈地角逐。

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过校赛选拔出6名学生参赛,其中崔冉冉、童桐组别,王月、邓有航组别分获本科组三等奖,齐星科、杨子健组别获本科组优秀奖。成绩的取得与张金荣、严亚平等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与学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工程图学课程改革,提高学生工程图表达设计和创新能力。大赛再次彰显了我校学子精湛的技术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对我校应用性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检验。我校将继续充分利用各种各类创新大赛平台,扎实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让师生在大赛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全力培育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有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030260a9899dcb5513e8fe953267b02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