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学生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北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北赛区(高校组)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通过网选半决赛,从500多个项目中优选出85个优秀项目进入最后的角逐。我校机电学院项目“自感式救援消防车”参加了决赛,在和天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燕山大学等名校众多研究生队伍的比拼中,不畏艰难,勇于拼搏,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大赛对于带动校内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深化创业教育改革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