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河北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巡讲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年5月10日,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场巡讲交流活动在华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唐山、保定、沧州、衡水地区高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大赛经验心得。我校教务处孙月发老师、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建忠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投盟河北区总经理王立朋结合自身多年大赛评委经验,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针对性解读;大赛评委、投资人刘建龄做了《投资人眼中的好项目》的讲座,就国赛、省赛优秀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上届大赛国赛银奖、省赛金奖项目--“基于虚拟场景的可穿戴康复系统”项目和省赛银奖项目--““农之翼”智慧大棚--为我们插上创业的翅膀”两个项目介绍了参赛经验和心得体会。

本次成果分享交流活动为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又一次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优秀项目团队的展示与经验分享令与会师生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我校大赛指导教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大赛项目的选题、商业模式的运作、项目计划书的撰写、项目路演的精心准备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我校大赛创新创业教师的指导水平,为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积累了丰富的指导经验,对校赛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