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在国家级创新赛事上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2018年9月21日至9月22日,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北赛区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从华北区高校600多个学生项目团队中,网选出91个学生项目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天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等实力强劲的高校参加了最后的角逐,我校机电学院两个项目也获得华北区总决赛的机会。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两个项目最终取得骄人的成绩。尹慧阳团队的《智能太阳能路灯》项目获得三等奖和价值1000元的中科创大创新E卡,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李红女团队的《便携式节能洗车机》项目获得优秀奖和价值500元的中科创大创新E卡;沧州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获得价值3000元的中科创大创新E卡。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将在10月底举行。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2015年11月成功举办首届大赛,至今已举办三届。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特点是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互相交流的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