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教育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11月3日,文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教育实习工作圆满结束,所有学生完成实习任务,安全返校。其中南皮县寨子镇中心校的6名实习生也在校长张杰的亲自护送下回校,并赠予文学院锦旗。

文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教育实习工作历时两个月,这在两个月期间,所有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行为,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实习任务,获得了实习学校领导和教师的一致赞扬。尤其是南皮县寨子镇中心校的6名实习生,尽管条件艰苦,但他们一一克服,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赢得校领导嘉奖,获得了实习学校颁发的证书。张杰校长此次还特意向文学院赠予写有“服务农村教育,共育杏坛新人”的锦旗,表达了对文学院的敬意,感谢文学院为社会培养出了优秀人才。

文学院吴艳华院长和牛秀奎书记在毕业实习工作中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将实习成效落到实处,密切关注实习动态,多次到各个实习点查看学生的衣食住行和实习教学情况,让走出校门的实习生感受到了文学院领导爱生如子的温暖,也与基层学校建立起良好的互动。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视体现着文学院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始终紧紧抓住“应用型”这一主线,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靠得住、有本事、用得上”的人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