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实践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依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和教学计划安排,2017年11月3日教育学院在阶13教室召开了16级实践周动员大会。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书记毕卫华,副院长何兰芝,四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1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苟增强院长首先为本次大会做了动员讲话,苟院长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学生应当带着思路和方法去实践,为自己将来提高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院长对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明确实践目的,观察什么,怎么观察;二、完成各项材料的整理和上交工作;三、端正实习态度,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实践中;四、要树立良好的形象;五、要注意实习安全。

最后,辅导员施晓玲老师安排了实践周应进行的工作和注意事项。

教育见习是师范生由“学生”转变为“教师”的过渡环节,对培养师范生的教学能力、个性品质的形成、巩固从事基础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思想,起着良好作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