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实习调研系列报道之借助优秀示范平台,促我更好更快成长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教育学院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开展,努力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为了使实习学生较好的适应实习工作,提高实践能力,教育学院三个专业的老师们不断奔走于各个实习单位进行实习调研。

2017年1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韩宏莉、徐振兰老师前往沧州市第二幼儿园实习基地进行调研。沧州市第二幼儿是河北省示范园,在这里有学院23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生,她们分别分布在大班、中班、小班等各个班级。

在调研中,二幼的王主任,先介绍了学生实习的总体情况。王主任表示,在二幼老师们真心的指导与帮助下,不断鼓励实习学生参与活动,我院学生收获较多。同时,王主任也表达了对学院学生良好实习表现的赞许。

随后,韩老师和徐老师走进班级观看了实习学生的具体工作,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询问实习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嘱咐学生要好好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借助沧州市第二幼儿园这一优秀的学前教育示范性平台,促进自己更好更快的成长。

此后,两位老师又巡查了实习生在幼儿园户外活动时与幼儿的互动及配合带班的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学生能把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并虚心向带班教师学习、请教,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