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与颐和中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7-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吴洪锋院长、吴春霞副院长及王志强老师共赴沧州市颐和中学共商产学研合作教育事宜及签订正式协议。

沧州市颐和中学由沧州一中和东塑集团联合创办于2005年,是一所集初、高中为一体的民办学校。颐和中学秉承沧州一中百年人文积淀,凭借其全新的教育理念、灵活科学的用人机制和独特而富有成效的教学模式,拥有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本次产学研协议书的签订明确了双方责任与义务,颐和中学正式成为法政学院“人才输送基地”,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提供实践及实习基地。此次合作育人可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发挥高校为地方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学院将继续探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科研院所为依托的产学研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新模式,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的产学研合作教育机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