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督导和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产学研合作教育,摸清学生实习的过程性发展与提升,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进入实习基地两周的时间,召开三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实习指导工作,以期促进与合作基地的深度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

2017年9月13日一早,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邢莉莉老师、毕业生辅导员张晓璇老师驱车奔赴黄骅春蕾幼教集团和安定医院进行实习调研。两位老师在走访和调研过程中得到了春蕾幼教集团刘香芝园长和黄骅安定医院韩之杰院长的热情接待和欢迎,并与实习单位领导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了实习的34名学生的具体情况。

最后,邢莉莉和张晓璇两位老师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虚心向专业老师请教,认真学习实践中的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有所收获;二是努力克服困难、踏实认干,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三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学会为人处世,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反思,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