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次方大数据”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谈教育合作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九次方大数据将联合我市三所高校,帮助我市培养一批高素质大数据人才。2017年9月7日上午,九次方大数据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杨晓锋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王锡智院长就专业合作与共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

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国内一家大数据资产运营商,同时也是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的创始者。今年7月19日,河北省沧州市政府与九次方大数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沧州市市长梅世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市政府党组成员袁永江,市政府秘书长王彤等。据悉,此次合作,沧州市政府、九次方大数据将共同打造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在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开发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此次杨晓锋经理来到学院,和王院长针对专业方向和市场化方面进行了探讨,杨经理表示,九次方联合当地高校,旨在帮助沧州市培养一批高素质大数据人才。通过激活当地政府数据的深层次价值,实现社会创新、政府治理、城市建设、传统产业发展与大数据应用的深入融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