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课堂巡查小组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第一堂课,由院长郭玉秀带队,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副院长程金阁、辅导员李园组成的课堂巡查小组开始了巡查活动。

课堂巡查组巡查了八阶、九阶、九教的课堂情况。任课教师游阳明、刘娜、张凤华均做到了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为开学第一课做好准备。巡查组成员与授课教师及学生进行简单交谈,询问情况。开学第一天,学生都精神饱满,秩序井然,提前十分钟到教室。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效果良好。

新学期,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带队的三个课堂巡查小组,负责对学院四个年级任课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轮班监督、检查。每个巡查小组共有三名成员,组长由院领导担任,组员为两名坐班老师。学院专门设计了课堂巡查情况记录表,要求巡查组对每天的教师到岗情况与学生考勤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加强对课堂教学的质量监控,促进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