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演练

作者: 时间:2017-08-30 点击数:

为提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严把青年教师初登讲台关,学院于8月23日组织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青年教师讲课演练”。10位青年教师分2组进行,每组由相应青年教师的导师构成评委小组,青年教师每人讲课45分钟,之后由其导师重点点评指导,其他评委补充提出宝贵意见。

活动在紧张的氛围中进行了一天,参加讲课演练的青年教师认真准备、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虽然在内容组织、教学教法等方面还有一定的欠缺,但相信在导师的指导和青年教师自身的努力学习之下,课堂教学水平将稳步提高,青年教师将站稳讲台。活动最后,严亚平老师为青年教师进行了10分钟的示范课展示。10分钟的课程虽然短暂,但严老师高超精炼的教学素养使青年教师不由得赞叹和歆羡,并立志以老教师为榜样,耐心打磨自己的教学教法,争做让学生“瞧得起、信得过、记得住、传得开”的合格教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