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范类专业教学专项检查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高质量师范教育,向实现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不断迈进,我校于2022118—10日开展线上师范类专业教学专项检查。根据工作总体安排118日下午,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范类专业教学专项检查汇报会。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副校长周振平、副校长范小振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主持。

本次专项检查以申请教育部专家考查和河北省教育厅师范专业认证摸底调研工作为抓手,以准备参加认证的11个师范专业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两条线”:一是主线,反向设计的合理性、正向施工的达成度;二是底线,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的运行与完善程度。汇报前,教务处处长吕炳君针对八个一级指标的内涵、自评自建重点和避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培训。

小学教育、英语、生物科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音乐学、体育教育、美术学、数学、物理学、化学11个师范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对标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标准依次进行了汇报。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检查组成员相关院系院长、书记、负责师范认证工作的管理人员及老师非师范专业院系的院长、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