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筑牢防线 教学管理稳步向前 ——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能力,推进教学管理工作,教务处于9月27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小振对教务处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高校教学管理人员,要站在国家大政方针、省市政策要求、学校中心工作的角度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明确教学中心地位。教学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一切以教学为中心,教学管理工作不能耽误。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除做好教学管理常规运行外,线上教学、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是近几年面临的新工作,要结合分管任务,与时俱进,主动创新。四是要强化规矩意识。教学管理工作要按章行事,严格执行请示、汇报程序。

教务处长吕炳君主持会议并认真解读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第六版)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 《“9加强”!图解校园疫情防控新要求》。同时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疫情防控两个文件,增强应对风险能力;坚持政治学习不间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业务学习要精进,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二是认清形势,做明白人。教学管理工作需要严谨、细致,时刻自我剖析、自我反思工作是否到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王欣艳分别就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