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收信人——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二)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师范类大学,我校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回信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扎实学习工作、立志教育报国,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回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建校120周年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了节日的祝福。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教师以党小组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分组展开了学习研讨。通过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极大地提升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巩固树立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总结梳理经验和教训,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