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教师在沧州市总工会关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近日,沧州市总工会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网上展演投票相结合,来自全市教科文卫体和市直工会系统职工系统的90位选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教务处刘青原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喜获二等奖。

在学校组织的选拔赛中,刘青原老师凭借演讲《青春著华章 奋进新征程》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并被选拔作为三位教师代表之一参加市级演讲比赛。在沧州市总工会演讲比赛中,刘青原老师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工作,讲述切身体会,畅谈教育感想,以生动感人、热情洋溢的语言,得到了与会评委的充分肯定,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展现本系统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坚定了教师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守教育初心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