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全力做好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考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24-26日,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以线上形式接受了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考查。

为做好教育部对于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第二级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自上学期开始,便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与部署。

此次专家进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对学校整体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教务处在原有经验的基础上,拓宽思路,创新形式,吕炳君处长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进行工作统筹与协调。专家进校前,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加班加点,完成了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拟定,与教育部评估中心负责人员对接,专家案头材料整理、汇编、寄送,校园场馆与教学条件视频录制、剪辑,会议材料及流程安排。专家进校后,严格按照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做好相应工作沟通、服务工作,确保有问题及时快速高效解决,保障了本次线上认证工作开展的平稳性、流畅性。会后,及时做好见面会与反馈会的会议整理工作,汇编专家发言,留存资料,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研讨、整改,保证认证工作形成闭环,为今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积累经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