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亚龙湾社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6月1日,我校亚龙湾社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在亚龙湾社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我校副校长彭学君,南环中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郭梦迪,亚龙湾社区党委书记王思超、党委副书记庞健出席揭牌仪式。

彭学君和郭梦迪共同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彭学君在讲话中对南环中路街道党工委和亚龙湾社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好的认识社会、熟悉社会的机会,我校一定会利用好这个“练兵场”,提升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

彭学君向在场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在工作中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在实践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社会的能力。三是拓宽学习领域。不仅要学习自己专业的知识,还要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学科、其他领域中好的经验,努力让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郭梦迪在讲话中对我校长期以来在组织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对亚龙湾社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落成对社区和学校双方的发展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未来社区还将继续在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学生实习等方面加大与我校的合作力度,努力开创校地共建新局面。

教务处、政史学院负责人,政史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