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生均拨款中央奖补资金实验(实训)室建设内容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2018年4月12日,教务处在评建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生均拨款中央奖补资金实验(实训)室建设内容论证会。会上,外国语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分别根据本学院学生情况、专业情况、目前实验(实训)现状,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就所要建设的实验(实训)室从建设的目的、意义;建成后的使用情况;要达到的预期目标;需要购置的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

参会论证专家根据各学院汇报的内容,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实验室规模,建设地点,设备更新、资源的优化配置等等方面。会后,各学院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把实验(实训)室建设方案加以修改,使之更加完善,更加合理,争取把有限的资金运用好,发挥更大的效用。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主持。党政办公室、纪委、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实验(实训)室建设领域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