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2018年4月11日,教务处在评建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主持,处长吕炳君作重要讲话。

会上,李处长通报了艺术设计实训室、机械电子工程实验室、信息工程实验室、传媒综合实训中心等四个实验(实训)室的经费分配情况。她指出要充分提高经费的利用率,做到专款专用,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实验(实训)室的建设方案和论证报告。

吕处长对此次推进会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结合本学院课程、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论证,高度负责,认真对待。

二、实行院长负责制,严格要求,细致落实。结合专业建设情况,作好规划,出好思路,把好关。

三、注意论证材料的留存,把握好时间节点。

做好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是我校实践教学不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的投入对提高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