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年4月3日,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总结表彰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表彰在毕业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学生。校长云电军出席活动,为优秀实习生颁奖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吕炳君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实习生的决定》。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凤琳与法政学院赵紫东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发言,分享实习经历。外国语学院的李华华老师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杨凤霞老师代表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实习单位指导教师代表第十五中学副校长洪雪松、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技术中心食品室主任孙雷分别发言,对我校实习学生表示了充分肯定。

云电军校长对我校毕业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作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实践教学尤为重要,毕业实习是大学阶段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云电军对优秀实习生表示祝贺,并对今年下半年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争取在实习中全面检查、巩固和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提升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秀荣主持,各学院负责实习工作的副院长、各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代表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