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仕佳同学勇夺第12届亚洲大学生摄影比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近日,由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商学院刘仕佳同学的作品《时光》在两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纪实类三等奖,成为我省高校唯一获奖作品,为学院添风采,更是为我校争得莫大荣誉。

商学院高度重视素质教育,以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为教育目的,努力将美育真正贯彻到实践教育中去。长期以来,充分利用网络、教室、宣传栏等,营造格调高雅、富有美感、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环境,让中华传统文化浸润学生心田,引导学生发现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心灵之美。

商学院将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帮助学生陶冶情操,培养鉴赏高雅艺术的能力,为构建文明校园保驾护航。

刘仕佳同学作品《时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