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线上教学”主题征文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大家重返校园的路,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新学期“疫情期间”的课堂以线上教学的形式拉开序幕。面对新的教学模式,我们迎难而上,不惧挑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务处和各学院的精心筹备下,在老师们的认真准备下,如今我校的“线上教学”已渐入佳境。

这里,有老师们根据课程特点,多方面挖掘和探索使用不同网上教学平台,不断丰富的教学模式的成功经验;有老师们结合疫情,在线上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的典型做法;有老师们课程进行之余,给予学生的暖心关怀与鼓励的感人事迹;有老师们克服困难,想尽各种办法解决网上教学难题的辛酸历程。我们相信,关于这次突如其来的在线教学大考,老师们有很多话要说。

根据学校党委决定,现发起“我的线上教学”主题征文活动,要求老师们结合自身线上教学实际,总结经验、收获,学校将择优刊登,并且辑印成册,以记录这段难忘的教学历程。

 一、征文对象:

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每人投稿一篇)

二、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三、具体要求

1.题目自拟,围绕主题,思想积极向上,抒发真情实感

2.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1000字

3.格式:标题黑体三号,投稿单位、姓名于标题下方楷体四号居中,正文宋体小四,文章内标题宋体小四加粗,首行缩进2字符,1.5倍行距,无段落间距

4.投稿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电子版报教务处

5.截止时间:2020年5月1日

沧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3月9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