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新获批三个本科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文件。经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我校申报的“科学教育”、“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环境工程”三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批,学位授予门类分别为教育学、工学、工学,从2020年秋季开始正式招生。此次三个获批专业我校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经充分论证,形成完整报告,通过专家评审,达到教育部要求。目前我校本科专业数量已达50个,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十大学科门类。

近年来,我校积极适应经济发展对各类应用型人才的迫切要求,不断完善本科专业设置,优化专业学科结构,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地方培养了大批建设者。本次三个本科专业的成功获批,增强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我校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我校将紧密对接教育发展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结合我校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科学制定专业建设规划,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实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