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教学质量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学生作为教学活动的主体之一,充分发挥其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对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自2013年实行教学信息员制度以来,我校教学信息员队伍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师改进教学、职能部门改进教学管理与服务、学院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提供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成为学校掌握一线教学状况的重要依靠力量和信息来源。尤其是在2017年“迎评促建年”和2018“评估整改年”中,学院的教学信息员队伍认真负责,踏实努力,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教务处考察、评选,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17-2018年度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信息员共计13名进行表彰,名单如下:

体育学院 刘孝凤

生命科学学院 马春灵、李开鸿

文学院 毛文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付嘉琪

美术学院 张玲、郝国敬

法政学院 翁可新

经济管理学院 张丽娟、张严

历史学院 游朝阳

教育学院 赵博雅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佳瑞

以上受表彰的优秀教学信息员,在教学工作信息反馈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中能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向学校反映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教学管理工作的各类信息,反映了同学们的要求和愿望,在师生间的教学信息交流中起到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作用,为学校教学管理起到了参谋和助手作用。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客观、实事求是地反映学校教学和教学管理中的各种问题及现象,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反馈教学信息的监控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再立新功。

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不负学校所托,切实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踏实认真地投入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为我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