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225日,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在重庆召开。我校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副校长彭学君、教务处全体、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作题为《深化新教改 打造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高等教育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提出2022年从战略、策略、大逻辑、小逻辑、工作成效要求转段,围绕20件大事,五方面重点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会议报告内容全面、理念先进,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为我校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实现新时期教育教学全面改革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2022年度学校工作要点,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四新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