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吹响2022年教学工作集结号——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齐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沧州师范学院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彭学君出席并作教学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校2021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同时对2022年教学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出,2022年教学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完善机制、强化内涵、提高质量、争上层次”的工作思路,聚焦学校综合改革核心工作,围绕双万计划、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教育协同创新、校企合作建设等重点工作,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继续书写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全体、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