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专家宣讲团成员王然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和科研处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9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王然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马晓亮主持。

王然老师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进行宣讲。王然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2021年具有特殊的重要性,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因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至关重要。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王然老师强调,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引导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