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控办给我校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的表扬信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我校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王祥成在2021年3月借调至沧州市卫健委防控办工作,2021年4月19日沧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校发来表扬信,来信表示“王祥成同志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投身防控一线,表现出坚韧不拔、不辞辛苦、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王祥成在收到表扬信后说道:“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急、时间紧、责任大,借调期间,看到同志们共同努力、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我也浑身充满了干劲。感谢学校给予我学习锻炼的机会,也感谢市卫健委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发扬抗疫精神,不断进步”。

来信见证了我校教师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勇担责任的担当精神和不怕困难、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怀。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和社会交出合格的答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