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展望新征程——教务处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参加了奋斗百年路,展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本次宣讲由我校党史专家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金先主讲。




王金先老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阐述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王老师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历史事件相结合,以“三次伟大飞跃”为主线,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创业、矢志不移的奋斗历程。

王老师的讲解史料翔实,深入浅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我支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王老师的讲解,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党百年来艰苦奋斗的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