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教学总结表彰暨考试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3-06-21 点击数:

2012-2013学年教学总结表彰暨考试动员会”隆重召开

2013年6月2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我院隆重召开“2012-2013学年教学总结表彰暨考试动员会”。

院长刘树桢,副院长牛芙珍、云电军、庞若通出席了会议。

牛副院长主持大会,庞副院长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务处商隶君处长先后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和“沧州师范学院关于表彰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奖者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大会表彰的25名获得“考试工作先进个人”的教师、13个“诚信考试先进班集体”、87名获得“诚信考试先进个人”的学生、16名“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数学系主任艾素梅教授代表考试工作先进集体,邢成远同学代表诚信班集体,历史系郑伟老师代表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获奖教师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商处长就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之后负责教学工作的云电军副院长讲话,对我院前期的教学和考试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分析问题,并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的思路和要求。

最后刘院长做了题为“推进内涵式发展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全力做好迎评工作”的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指出这对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展示作用。接着,为了谋划发展,落实举措,保证学位评估顺利通过,刘院长提出了五点意见,他的讲话高屋建瓴,既具有理论学术引领,又从我院的教学实际出发,从进一步明确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继续探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积极推进教学方法和考试方法的改革;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促进教风、学风、校风的优化以及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学管理等五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迎接教学检查和学位评估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促进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教务处

2013、6、20

大会剪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