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已经开始

作者: 时间:2013-06-30 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已经开始

沧州师范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自6月27日已经开始。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6月27--28日为公共课考试,7月2--4日为专业课考试。

学院领导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考前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考试相关工作。教务处对考试工作提前进行了周密地安排布置。要求各系部宣讲教育,强化意识,努力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实行问责,令行禁止。要在各考试环节规范程序,严格把关,优化管理,善始善终。从而抓考风、正学风、促教风、成校风。

各系部也极为重视,召开了专门的考务工作会议,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各系举办了学生主题班会、主题宣讲会、悬挂宣传标语等宣传诚信考试、文明应考。据统计全院共有12个系、24个班61科次申请了无人监考。学院出现了人人诚信,处处诚信的考试面貌。

在27日、28日的考试中,院长刘树桢、党委副书记赵铁生、纪委书记马玉华、副院长云电军等院党政领导到各考场巡视、检查考试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及各系部领导也分别对考场进行了认真的巡视、检查。各级考务人员认真负责,学生遵纪守规,考场秩序良好。无人监考考场秩序井然。

教务处

2013、6、3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