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奖者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3-06-20 点击数:

关于表彰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奖者的决定

各系、部、处、室:

历时8天的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决赛圆满落幕。5月27日至6月3日,教务处组织评委对各系部推荐的参赛教师现场听课、评审。评出文、理科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5名。经院领导研究决定,给予通报表彰,并按照相应的政策予以鼓励。

举办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是落实本学期“五个一”活动中的一项,旨在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观念,钻研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授课质量。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学院聘请了17位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以及30名学委组成文科和理科两个评审委员会。各教学系部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准备,保证了讲课大赛有序进行。各位评委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辞劳苦,连续听课,详细记录,公平打分,于6月10日进行了认真的总结点评。

开展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全体教师以讲课大赛为契机,加强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望获奖青年教师再接再厉,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一三年六月十二日

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获奖教师名单

文科组:

一等奖:郑 伟(历史系)

二等奖:张雪冰(英语系)

李冬冬(法政系)

三等奖:王金萍(中文系)

张 君(音乐系)

刘 梅(教育系)

许春荣(社科部)

闫 飞(美术系)

理科组:

一等奖:张伟伟(数学系)

二等奖:张智俊(体育系) 黄晓寸(物理与电子信息系)

三等奖:董翠芳(化学与环境科学系)

刘秀芬(机电工程系)

赵荣秀(经济管理系)

李 欣(生命科学系)

唐丽芳(计算机系)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