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 副校长云电军到各学院视察暑期评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8-08 点击数:

2017年8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云电军、教务处处长吕炳君、评建办李洪臣老师、教务处胡从海老师一行四人到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教育、物信、数统等学院检查暑期工作。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云校长首先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假期所作工作的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假期工作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对假期连日工作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并对教师业务档案的整理给予了指导。最后云校长对进行中及已完成的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鼓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保质保量的完成评估前的各项工作。

在计算机学院,院长王锡智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的工作安排、本科试卷与毕业论文(设计)的自查情况、本科评估材料准备的进度等方面的工作。王院长表示教师始终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8月7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积极认真地完成安排的工作。

学校领导对学院的近期发展极为关心,云电军副书记还十分关心老师们的办公条件,主动了解办公室装修情况,对一些公物维修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给出了指导意见。云校长对各学院的工作状态给予表扬,并鼓励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保持状态,继续努力,争取圆满完成暑期评建任务。

在美术学院,云校长一行视察工作并参观大学生实训基地建设工程。云校长听取了美术学院的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并为学院指出明确的工作方向,吕处长针对美术学院教学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学校领导对美术学院正在施工中的大学生实训基地建设工程进行了参观,对体现美术学院的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培养目标基地的建设极为关注,并对现场工作进行指导,给出大量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检查对各学院的工作起到了督促作用,有利于接下来再接再厉,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