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信学院圆满完成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河北省赛分赛场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4月10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承办。我校物信学院圆满完成了分赛场承办任务并组织学生参赛。

疫情之下,为确保比赛能够安全、有序、顺利的进行,物信学院积极准备,提前进行审批,筹备设立两个教室同时进行线上比赛,确保安全距离。赛前,消毒人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对教室进行全区域细致消毒,在同学们进入教室前严格落实测温、消毒、扫码、登记等措施,有效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严格遵守校园各项防疫措施。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参赛选手都顺利实现了自己的既定目标。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以推动5G产业发展、促进高校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探索新形势下“新工科建设”、推动基于5G的行业创新型应用成果研发、促进高校5G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为宗旨,已经成为通信行业内重量级比赛之一。在校园疫情阻击战的背景下,物信学院作为分赛场能够成功举办本次赛事,也体现了学校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视。物信学院将会以此为契机,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分级教育、分类指导”、“基本功+”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建设,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undefined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