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827日,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秦皇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160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银奖1项、铜奖6项,再创我校历史。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主办,燕山大学承办。大赛分为校级初赛、决赛网评赛和决赛现场赛三个阶段,历时5个多月。我校共有978个项目参加校级初赛,累计参赛人数3209人,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之最,项目数位列河北省前列。经过评比,共推荐25个项目参加决赛网评赛。

为充分做好此次参赛工作,教务处举办了大赛启动会、大赛政策解读会、创新种子教师培训会、指导教师交流会、大赛项目上传促进会等,组织了校外专家评委对报名作品进行审核及答辩评审,对参赛项目进行多轮打磨,提高了参赛项目的质量。

大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创新创业平台,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兴趣,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