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19届大运会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我校男篮球代表队虽败犹荣

作者: 时间:2017-07-18 点击数:

2017年7月17日,河北省第19届大运会篮球比赛拉开帷幕,我校体育学院代表团参加了男子篮球的比赛。

比赛于7月17日上午举行,我校对阵唐山师范学院。尽管天气炎热,运动健儿们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在场上奋勇争先。比赛是激烈而残酷的,运动员们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拼搏进取。队员们用强烈的求胜欲望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用汗水点燃激情,舞动着矫捷的英姿,用洋溢的青春谱写了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上比分差距微弱,得分交替上升,双方均消耗巨大体力。比赛进入后半程,我方队员开始出现投篮和接传球的不稳定,被对手打了两个快攻,局面陷入被动,但是运动员们依然咬紧牙关,绝不放松,狠追比分。遗憾的是临近比赛结束,我校男子篮球队仅以几分微弱差距惜败唐山师范学院男子篮球队。

首场比赛虽然失利,然而竞技体育的魅力不在于成败输赢,恰恰是这种绝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精神令人为之动容。赛后,我校男子篮球队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研讨学习对方优秀的战略战术,决心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