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积极备战第十九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7-07-17 点击数:

2017年7月17日,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将在张家口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7月15日早上五点整,我校副校长云电军、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体育学院葛毕敬院长带领由56名运动员、9名教练员和1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沧州师院代表队从沧州出发前往张家口河北建工学院。

代表团于7月15日正式入住大运会宿舍。随后,云校长、吕秘书长组织全体队员召开了赛前准备会议。在会上,云校长提出了拼搏、奋斗、敢于进取、夺冠的大运会精神要求,并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体育学院葛秘书长提出了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的要求,鼓励队员在勇夺冠军的同时争做精神文明的传播者。

各位教练员带领全体队员调整状态,适应场地,全身心投入赛前热身中,并召开了各队的技术指导会议。

此次大运会,我校代表队将参加田径、篮球、排球等6个大项的比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