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在河北省第九届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月19日,第九届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大赛旨在推动工程图学课程改革创新,提高大学生工程图学表达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为机械类、土建类等专业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大学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来自河北省的57所高校,141个参赛队,共计705名学生展开了角逐,参赛学校和参赛学生人数均创下大赛举办历史之最。

接到通知后,我校办公室赵振岗主任非常重视这类创新性能力比赛,将参赛意见交于教务处吕炳君处长,吕炳君处长一向重视我校学生的应用型能力的培养,对比赛提供了强有力地支持,云电军校长对比赛做出了重要批示,陈西峰书记非常关注比赛情况,他曾对各种创新创业比赛多次作出重要指示。

为更好的参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炳章院长、张承东书记精心安排。严亚平老师和孙月发老师不辞辛苦,搜集各种比赛资料,利用晚上和周末等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系统化培训和针对性练习,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同学们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本次大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共派出5名学生代表我校参赛,同学们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取得骄人成绩。其中宫迂同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樊广伟、徐家兴、褚昕悦三名同学分别获得本科组三等奖,王正旭同学获得本科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再次展现了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体现了学生在制图和与构型能力领域较强的实力,也为开展机械制图精品课程建设、专业团队建设及课程教学改革增添了硕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