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学生在沧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10月15日,2017年沧州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在市图书馆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6名选手脱颖而出:文学院毛文博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王珊、机电学院王宝慧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王杰灵、赵春妍、蔡思雨等三名学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校外国语学院与沧州市图书馆合作项目“英语社区”的收尾活动,也是2017年狮城读书月的重点活动。该院作为大赛协办方之一,同时邀请到了河北水电学院、沧州医专等高校共同参与角逐。大赛以“China,a global view”为演讲主题。赛场上,我校选手以标准的发音、大气的台风和自信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师院学生出众的英语水平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据悉,此次比赛的胜出者还将代表我校参加2017河北省第18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期待他们有更精彩的表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获得者 文学院 毛文博(右一)

二等奖获得者与领导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