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简报(二):勤勉敬业强本领,知行并进长才干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金秋九月,我校63名教育实习同学抵达南皮县张之洞学校在这里他们将开始人生中的第一份教学工作。张之洞学校于9月22日上午召开了欢迎顶岗实习见面会。



玉伟校长对学校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进行介绍,并对实习生未来培养方向进行了解读。结合校的实际情况,对实习教师做出了师德、师风方面的明确要求并希望各位顶岗实习老师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价值观,了解学情,了解教情,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实习学生们在顶岗实习工作中能够充实自己的学识、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拓展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



我校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赵宝斌教授给各位实习教师做实习寄语,赵老师曾多次到张之洞学校义务支教。赵老师面对着师院的学子们,谆谆教导,言语中表达了一位老教师热爱教育的情怀。

我校毕业生美术学院贾润峰体育学院郭云集外国语学院陈月发韩珊珊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全体顶岗实习教师宣读张之洞学校教师誓言。

924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秀荣,文学院院长王金萍物理信息与工程院副院长程金阁到南皮县张之洞学校看望了顶岗实习学生,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叮嘱实习学生要遵守实习纪律,勤勉工作,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