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副校长范小振为师生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范小振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由来、理论框架及重大价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及其对建设教育强国的指导意义”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方面内容。他领学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 “九个坚持”,强调党的领导是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的根本保证,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就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教育评价体系完善、深化教育教学管理体制改革、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课上,范小振也殷切嘱托与会学生代表学好本领,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由政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霞主持。化学与化工学院、齐越传媒学院和政史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和部分党员学生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