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开幕 ​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7日,我校2023年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在体育场开幕。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主持开幕式,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致辞,纪委书记谢云岭出席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致辞

范小振在致辞中表示,大学不仅是传授知识和技能的场所,更是培养人的思想、情感、意志、品质和体质之所在,是铸造灵魂的地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强国建设,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在新的起点上,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不断发展体育事业,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我们就一定能为实现伟大梦想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

范小振在致辞中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师生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大会安排,遵守赛事纪律,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尽职尽责,公正执裁,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张步云代表

运动员宣誓


体育学院教师李政代表

裁判员宣誓

仪式上,学生张步云和体育学院教师李政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据悉,本次2023年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为期两天,全校来自全校各学院、处室的一千余名师生将围绕六十余个项目开展角逐。

仪式方队1

仪式方队2

仪式方队3

仪式方队4

仪式方队5

文艺汇演1

文艺汇演2

文艺汇演3

文艺汇演4

文艺汇演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