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老师走进新华小学进行实习巡查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本周教育学院小学教研室主任袁锦芳带领小学教育教研室的苏连升、张雪和刘垚三位老师赴新华小学进行第二轮实习巡视。

巡查小组老师通过与新华小学的刘秀丽校长沟通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刘校长反馈学生总体表现不错,多数同学遵守纪律、态度认真、素质较高、工作负责、虚心向学,与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关系融洽。截至目前,已有部分学生能顶岗上课,其他学生也都尝试了试讲、上课。

巡查小组老师利用课间时间与实习生见面会谈,了解了学生的具体情况,并听取学生的反馈。通过会谈了解到学生前四周基本保证每周能上1-2节课,其他时间帮助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作业批改和学生管理等工作。

袁锦芳主任安排了后续的实习知道工作,向实习生公布了第二巡视小组的教师值班表,方便学生反馈信息,同时还给学生布置了写实习感悟的任务。最后袁老师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要求实习学生遵守学习几率,建议学生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做有准备的人,并建议学生走出办公室,多听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