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 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2017年11月15日下午两点,历史学院于文科楼第18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副院长焦以爽、副院长于秀萍出席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胡蔚然主持,14历史学,16专接本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胡蔚然老师祝贺全体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随后学生代表周劲松、邰建新两名同学结合自身两个月的实习经历讲述了实习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讲述了自己第一次登上讲台时的忐忑、第一次处理违纪学生的紧张以及第一次看到学生成绩进步时的喜悦。他们树立起正确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得到了很大优化,收获满满。焦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要求同学们要认真总结,不断提高自己的授课水平。最后于秀萍副院长宣读了优秀实习生获奖名单。焦以爽副院长为邰建新等四名优秀实习生颁布了荣誉证书。

虽然实习的过程是短暂的,但其中的经历却让每个同学记忆深刻,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些收获运用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